永泰县召开登革热等蚊媒传播疾病防控工作现场会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9-25 09:04 浏览量:

 

    为传达福州市登革热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县登革热防控工作。21日上午,在葛岭镇召开全县登革热等蚊媒传播疾病防控工作现场会。副县长余斌参加会议。

   会上,县爱卫办负责人传达了福州市关于做好秋季防蚊灭蚊和登革热等蚊媒传播疾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我县下一步工作。随后,由县爱卫办工作人员讲解防控相关技术要领。

    副县长余斌在讲话中强调,做好登革热等蚊媒传播疾病的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做好登革热等蚊媒传播疾病防控工作。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参会人员还一同前往葛岭镇街道观摩防蚊灭蚊操作、共同参与秋季爱国卫生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