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永泰县建筑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9-25 09:06 浏览量:

 

    21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建筑业工作会议,总结1-8月份我县建筑业发展情况,分析存在的不足,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领导唐磊以及各乡镇、各部门有关领导、在建项目业主、施工、监理单位和施工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1-8月,我县建筑企业从171家增至196家,房地产企业29家,建筑业产值329.22亿元,比增19.44%,建筑业税收入库4.34亿元,比增114%,建筑业税收对全县财政贡献率约占三分之一。

 

   就做好下阶段建筑业工作,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要准确把握建筑业发展形势,紧紧抓住国家战略和相关政策支持所带来的机遇,加快建筑业发展步伐;要充分认识当前建筑业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强龙头、壮实力、拓市场、防风险,全面提升建筑业的发展水平;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提升服务管理,强化过程监管,为建筑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议还邀请了福建省二建公司安全管理部经理陈伟为与会人员开展建筑安全教育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