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11-16 09:58 浏览量: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营造永泰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11月13日上午,我县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县委书记陈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雷连鸣通报我县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建双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过以案示警、以案明纪的方式,督促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保持警钟长鸣,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陈斌指出,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以案为镜、反思自省、引以为戒,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懈怠情绪,持之以恒地抓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为永泰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陈斌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管党的主体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把“党管干部”落到实处,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更实的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陈斌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永葆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和人民公仆的政治本色,从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自己政治生命负责的高度,时刻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牢记于心、体现于行,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决为人民谋幸福;始终锻造过硬作风,艰苦奋斗奋发有为;始终加强廉洁自律,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县四套班子领导,各县直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