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迎检工作推进会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19-06-27 16:13 浏览量:

  26号上午,我县组织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迎检工作推进会。县长雷连鸣主持会议。县处级领导、县直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青云山管委会、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以及景区、酒店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青云山管委会主任、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李志专就上阶段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督导工作存在的问题作了具体汇报,并部署下一阶段接受国家最后验收的迎检工作。 

  雷连鸣强调,目前,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已进入迎检验收的最后阶段,时间短、形势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众志成城,提振精气神,拿出最佳状态,发力冲刺,全力以赴抓好各项迎检工作;要全面动员,扭转各乡镇迎检准备不平衡局面,杜绝迎检出现“冷门”,要把各位包乡镇领导、乡镇干部派到一线去,推动县、乡两级联动迎检;要聚焦重点,盯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从细节、标准上下功夫,严查细抠,查漏补缺,以过细的工作标准确保顺利创建;要营造氛围,发动全部的宣传工具,对创建全域旅游进行宣传,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各相关部门要全员上阵,压到一线去,充分展示出县委、县政府对全域旅游工作的重视;要衔接顺畅,全域旅游创建综合协调办公室要按照上一次省里迎检做法,做好与乡镇、部门之间的衔接,必要时对乡镇进行点对点指导,确保工作高效开展。要全力以赴推动各项迎检工作落实,确保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顺利过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