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听收看市领导部署2019年度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统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20-02-21 15:44 浏览量:

  20号上午,市领导部署2019年度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统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上官浩龙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局长汇报了全市R&D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意见。 

  会议指出,R&D的统筹是重要的快捷发展标志性指标,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R&D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重点抓,务必做到共同进步、数中有据、统计合规;要重点保质,促进增量,全力推进重点产业发展;要加强分工协作,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全力抓好R&D统计工作;市统计局、科技局要加强对市县乡三级的基础指导和培训,按照统计法规和制度要求,补强薄弱环节,精准填报R&D经费投入;各县要主动作为全面开展R&D投入的统计工作,深入企业开展上门指导培训,务必做到对接、跟踪、服务等工作,重点加强规上企业R&D的投入统计,确保及时做到统计工作不留不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