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20-03-06 14:57 浏览量:

  5号上午,2020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通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分析我省当前卫生健康工作面临的形式和任务,并部署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副县长魏秀惠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在改革发展中攻坚克难的一年。这一年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卫健委及省委省政府部署的要求,抓改革,促发展,补短板,强弱项,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基本建成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的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一手抓公共卫生和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一手抓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卫生健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实施健康福建行动,加快制定以健康为中心的转变,不断开创健康福建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