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视频会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0-03-20 15:20 浏览量:

  18日下午,全省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视频会议召开, 吹响了全省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奋进号角。县领导陈斌、雷连鸣、许以章、俞华、陈振灯、魏秀惠、侯一晞、唐磊、余斌、邱小文、丁虹、张国淼、李志专,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在我县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上,参与此次视频连线集中开工的九市一区分别做了重大项目建设筹备及投资情况汇报。 

  于伟国说:“加快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重要支撑。” 

  这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是我省全力推进复工复产成效的一次展示,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工作干劲和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 

  全省各地要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抓项目、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浓厚氛围,持续深化“五个一批”项目推进机制,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产、达产满产,抓紧衔接国家“十四五”规划及相关重点专项规划,策划生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更好发挥有效投资的作用,增强发展的动力和潜力,切实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这次全省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265个、涵括重大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事业项目,总投资195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57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74个、总投资330亿元,产业项目147个、总投资1423亿元,社会事业项目44个、总投资197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