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教育“两项督导”市级核查整改推进会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20-05-22 15:34 浏览量:

   21号上午,我县召开教育“两项督导”市级核查整改推进会。市教育局、市政府教育督导室领导汪孝敏、吴榕贵,县领导雷连鸣、许以章、罗智林、余斌、张培奋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教育“两项督导”核查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核查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县长雷连鸣就做好市级核查反馈问题整改和省级教育“两项督导”迎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教育“两项督导”工作,认识到抓好教育督导迎检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不折不扣抓好督导迎检工作,确保圆满通过督导考核。 

  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针对市里核查发现的4个领域14条突出问题,各级各部门要主动认领,认真对照问题清单,高标准、严要求、全覆盖地落实好各项整改工作 

  要以本次督导为契机,重点破解我县教育突出问题。政府要加大资金投入,继续推进教育改革;教育主管部门要把教育改革的具体举措落到实处,调配好教学力量,提升教育硬件;学校负责人要履行好职责,助推改革落地生根,强化教师队伍建设,确保校园安全。 

  坚决打好教育督导评估迎检工作的攻坚战。各乡镇、各相关部门和各学校务必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氛围营造、强化工作督查。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对教育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助推教育质量提升。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汪孝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领会到位、认识到位、思想重视到位、工作标准到位、任务分解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督查到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迎接省政府教育督导工作评估。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主要领导,教育局班子成员,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教师进修校校长、城建校校长、特教学校校长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