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闽清县开展福建省福州市应急通信保障演练视频会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20-06-11 11:02 浏览量:

  10号上午,“2020年福建省福州市防汛通信应急保障演练”在福州举行,拉开了福州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县委办、县政府办、县人武部、县委宣传部等县直有关单位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演练现场以强台风暴雨等灾害天气来袭为背景,模拟闽清县受台风暴雨影响通信设施受损公网中断等情景。闽清县防指协调各相关单位开展应急通信修复,省、市防指根据闽清县防指的请求,调配应急通信保障力量全力支援闽清,共计6个阶段10个演练科目。 

  此次演练旨在检验汛期通信应急保障联动操作流程,提升应对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应急处置能力,提高突发情况下通信保障和通信恢复工作的组织指挥能力和反应速度,为全市防汛抢险应急指挥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通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