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20-06-22 16:54 浏览量:

  19号上午,我县召开“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部署全县“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守法普法协调组组长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国淼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收官之年,各乡(镇)、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在工作上更加细致,在标准上更加严格,在责任上更加到位,扎实做好“七五”普法总结验收迎检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通过省市普法检查验收;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补强短板,把握要求,强化部署,对标对表,抓差补缺,把握时间,按时完成;要认真总结经验,抓亮点树典型,充分发挥新媒体在法制宣传中的作用,全面提升“七五”普法知晓率及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满意度,在做好省、市要求的“规定动作”之外,积极培育、提炼总结出具有永泰特色的典型案例和工作经验,在迎检工作中充分展示亮点强项、特色做法,为迎检工作加分增效 

  会议要求,“七五”普法总结验收迎检工作已经进入实战状态,各乡(镇)、各单位务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迎检工作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推进、注重典型引路,奋力走前头、当先锋,出色完成各项迎检任务,为我县争创全国“七五”普法先进城市,建设“生态旅游城 人居幸福地”的新永泰贡献一份力量! 

  县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县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司法所所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