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08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19-05-14 16:50 浏览量:

陈国文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将寨下村供销社划拨岭路乡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寨里村供销社土地面积及建筑面积633.04平方米,属城关供销社集体财产,已办理房产证和土地证。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闽委发〔2016〕6号),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榕委发〔2016〕15号),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樟委〔2017〕110号)文件均有规定:依法维护供销合作社合法权益,保持供销合作社组织体系和社有资产完整性,任何部门单位不得违法违规平调、侵占供销合作社财产。目前,该地块已列入土地收储,由县土地储备发展中心统一评估,如贵村需要该地块做为公益事业场所,可与县土地储备中心联系,由乡政府向县政府提出申请,依据寨下村供销社评估价,支付相应资产费用,并按程序办理相应资产调拨手续。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董宗明 

  经办人:李光辉 

  联系电话:24832186 

      

    

    

                                           永泰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19年5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