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068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19-05-10 16:17 浏览量:

方乃希代表:

  您提出《关于建立先行赔付机制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建议中提到的突发性事故要建立先行赔付机制,降低维稳成本,确保社会安定稳定,这些工作机制都已经建立并运行多年。交通事故人伤医疗手术费交强险项下垫付机制、交通事故有责交强险项下死亡先行赔付机制等已建立,自然灾害及公共场所突发性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县人民政府已经投保了自然灾害公众责任保险和公共场所火灾爆炸恐袭责任保险,灾害事故一旦发生,我司都会第一时间对接安抚、赔付[如2016年尼泊特台风,自然灾害公众责任保险发挥了重要作用],此外县人民政府还统保了农房保险和农业保险,事故造成的农村居民财产损失和生产损失,群众都会得到及时赔付,至于治安问题造成的人员伤亡,建议县人民政府投保综治责任保险,用保险机制解决治安问题,确保社会安定稳定。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叶贤标 

    人:陈高渊 

  联系电话:15980548218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永泰支公司 

                                     20195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