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072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教育局 时间:2020-04-17 10:21 浏览量:

何惠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兑现永泰县小学班主任津贴的建议》的提案由我单位独办,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县委、县政府历来重视教育。加强中小学班主任队伍建设和管理是基础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教育事业发展水平的整体提升,事关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大计。县政府2018年第6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了永泰县班主任等级考评奖励工作,并结合我县教育系统实际于20181228日印发了《永泰县班主任等级考评奖励实施办法》(樟政〔201853号),决定在全县教育系统实施班主任等级考评奖励工作。 

  二、2019年以来我局积极推动《永泰县班主任等级考评奖励实施办法》落地见效。20192020学年永泰县中小学班主任等级考评奖励金已纳入2020年财政预算,拟于今年9月份予以发放到位。下一步,我局将指导学校认真制定班主任等级考评奖励细则,精心组织实施,确保班主任待遇得到落实,充分发挥政策制度的正向激励作用。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林明生 

  联 系 人: 王容芳 

  联系电话:24872079 

    

    

                                                                                                     永泰县教育局 

                                                                                                     202041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