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455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0-04-24 16:01 浏览量:

县政府督查室:

市人大代表提出《关于创办乡村振兴培训中心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3月12日,邱小文副县长带领县农业局、县委乡村振兴办到清凉镇幸福庄园调研,了解相关情况。同时,县委乡村振兴办已于同福建之光生态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对接,针对该公司述求,咨询了人社、教育等部门,明确了培训中心开办条件,并告知该公司。3月18日,市乡村振兴办、市农业农村局林友隆副局长一行到福建之光生态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调研,就该公司提出开办乡村振兴培训中心需要师资资金扶持的申请进行协调,当场予以明确答复:按照相关规定,该企业申请的培训机构名称需要变更,按程序向县人社局申报并提供相关审批材料,在申报过程中,省、市、县农业农村局在政策范围内给予专家及资金扶持。

现由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对该公司的乡村振兴培训中心予以授牌。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黄学禄

人:邵里函

联系电话:13405992739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4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