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007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财政局 时间:2021-04-15 09:41 浏览量:
 县政府督查室:

市人大代表提出《关于推进大樟溪沿岸森林景观带建设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加快建设生态景观林带,是深入推进宜居城乡建设的需要,生态景观林带是重要的景观资源和生态屏障,是展示我县形象的重要载体,对生态文明、促进宜居城乡建设、提升可持续发展发挥独特的作用。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林业工作,大力推进林业生态县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根据县政府会议纪要等精神,按照分级负责、多元投入的原则,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2019年县财政安排专项资金286.45万元,2020年县财政安排专项资金323.23万元用于大樟溪沿路森林景观带建设。今后进一步完善政策机制,拓宽建设资金筹措渠道,破解资金短缺难题,通过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出台优惠政策,对按规划要求建设生态景观林带的企业和个人,给予一定的政策和资金支持,以进一步提高宜居水平。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周大健               

  人:侯伦镜

联系电话:0591-24830098

 

永泰县财政局

202141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