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永泰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001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来源: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2-22 17:54 浏览量:
 福州永泰生态环境局

2021年12月26日,《关于解决永泰县大樟溪水源污染暨梧桐镇圳南村等三村近万人水源污染问题的议案 0001收悉,我局的办理意见如下:

一、调查情况:福州永福畜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生猪繁育基地地点位于永泰县同安镇洋头村岭下1号,养殖场离大樟溪和富泉溪18km。该养殖场为我县11家拟保留场之一,已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养殖备案3501250001、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樟)动防合字第20160006号,代码编号35012520160006;排污许可证樟环[2017]证字第临10号;养殖场环评审批存栏2000头。

二、处理意见:一是根据永泰县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9102文件精神,同安镇会同县农业农村局、福州永福畜牧有限公司草拟了《福州永福畜牧有限公司养殖场整体搬迁工作方案》、《福州永福畜牧有限公司生猪清栏停产协议》。鉴于永福公司提出拟搬迁的红星乡和大洋镇均表示无合适地块。目前,永福公司又另选养殖地址,前期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待新址选定后,该公司立即展开相关项目规划、建设审批手续,在取得开工许可证后,进行新场建设施工。二是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加强业务指导,提升企业粪污资源化利用水平,有效改善和保护农业生态环境。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林景强

人:苏章钦

联系电话:13358262189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202221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