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02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公安局 时间:2022-04-25 22:08 浏览量:

  李明明代表:

  您提出《关于县城区增设“两轮车待行区”的建议》(第1021号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解决摩托车、电动车等两轮车辆与汽车类机动车混行无序的问题,今年以来我局多次组织人员深入城区道路开展实地调研。根据我县城区道路实际情况,并参考其他县市的经验做法,44日,我局组织人员在城区樟树坂路口进行“两轮车待行区”试点运行模式,并广泛征求广大群众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局将针对收集到的好的意见建议,对“两轮车待行区”试点运行模式不断优化和完善,并结合今年县政府城区信号灯及电警系统升级改造重点项目工程同步开展建设,确保城区道路更加安全、畅通、有序。

  感谢您的建言献策,真诚期待您继续关心关注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游健宜副局长

  联 系 人:吴永华

  联系电话:24851720

                          


永泰县公安局

202242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