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永泰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040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来源: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5-12 11:53 浏览量:

塘前乡人民政府 

  贵乡提出的《关于重大项目农民耕地征收后办理失地农民养老保险的建议》收悉现将协办意见答复如下: 

  关于由县政府牵头成立失地农民保险办理专属机构,制定统一认定标准,实现一窗办理,切实保障失地农民权益建议永泰县已于2010年成立县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永泰县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试行办法》(樟政〔2010〕214号)、《永泰县人民政府关于做好被征地农民就业培训和社会保障工作的补充通知》(樟政[2011]79号)等文件作为统一认定标准。贵乡可根据文件和各部门具体要求,及时收集相关材料申报,为被征地农户办理失地农民养老保险。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余金菊 

   人:郑道远 

  联系电话:18650211273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2023512 

    

    

    

    

    

    

    

    

    

抄送:县人大人代工委、县政府督查室,塘前乡人大主席团。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5月12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