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永泰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051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来源: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5-23 17:25 浏览量:

永泰生态环境局 

  鲍贵福代表提出的《关于修建同安镇三洋片污水处理厂的建议》已收悉,现将协办意见答复如下: 

  今年省市农业农村部门安排我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财政奖补项目资金100万元,用于建设5个村项目,每村20万元。我局根据县各乡镇申请情况,研究安排了20万元给洋中村,用于建设污水净化槽,铺设污水管网,将农户的三格化粪池尾水收集后再进一步处理,经处理的尾水能达一级A或B的标准,能直接排放到小溪,进一步提升三洋片区生态环境。目前,洋中村正在积极推进这个项目。今后,希望洋中片其他村通过镇政府,积极向本局申报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财政奖补项目,本局将省市农业农村部门要求,积极申报,争取列入省市年度项目安排,逐步解决整个洋中片区三格化尾水再处理问题。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林峰 

   人:倪行承 

  联系电话:13950468852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5月22 

    

    

    

    

抄送:县人大人代工委、县政府督查室,安镇人大主席团。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5月22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