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018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3-06-01 16:28 浏览量:
 关于县十届人大次会议1018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梧桐镇人民政府

《关于大力支持梧桐集镇改造的建议》(第1018号)收悉,我单位的办理意见如下:

余文等代表在第1018号建议中提出,建议县委、县政府加大对梧桐集镇改造的支持,加快集镇功能完善改造和集镇面貌提升改造

2022年以来,我局已下达你镇美丽乡村重点县建设、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革命老区等项目相关财政资金4180万元,有力促进了你镇基础设施建设和改造升级。鉴于集镇改造事项属于乡镇财政事权,应由乡镇承担支出责任。

我局建议你镇加大招商引税力度,加快梧桐工业园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收益,着力引进一批实体税源企业;积极对接省、市各行业主管部门,争取各类政策支持和资金补助,我局将按照《2023年度招商引税争取资金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规定兑现各类奖补资金。同时,以大樟溪沿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为契机,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政策资金支持,结合集镇改造建设实际及收益情况,开展专项债项目谋划申报,争取更多专项建设资金。此外,加强集镇改造建设的财政可承受能力评估,在充分论证其必要性、可行性以及投资规模基础上,分期规划、分步实施。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杨  

  人:  

联系电话:24832830

 

                 永泰县财政局

                 2023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