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022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3-06-01 17:02 浏览量: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次会议1022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梧桐镇政府

黄晓琳等2位代表在县十届人大次会议期间提出“关于利用防洪堤修建休闲步道、串联示范带振兴乡村的建议(第  1022号)收悉。我局对黄晓琳等2位代表的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我单位的办理意见如下:

黄晓琳等2位代表在第1022号建议中提出,在防洪堤上利用坝顶修建休闲步道。水利是农业的命脉,水利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水利工程建设,在重点民生工程、生态水利和资源水利发展方面加大投入力度,积极争取省、市专项资金补助用于防洪治涝工程项目建设,取得较为显著成效。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相继实施建设沿溪高标准防洪项目工程,最大限度地减轻洪涝灾害损失,促进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人民群众从水利发展中得到更多实惠 。

在防洪堤上利用坝顶修建休闲步道工程项目必须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的原则。建议梧桐镇根据轻重缓急,积极谋划,做好项目规划上报工作,县水利局争取予以纳入项目库。根据现阶段我财政状况,要在防洪堤上利用坝顶修建休闲步道,确实有些力不从心。关于资金筹措,积极争取省市资金支持,还可拓宽投融资渠道,吸引社会资金投入。下步,多渠道向省、争取资金,力争早日解决建议中提及的问题。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叶知开             

人: 侯伦镜

联系电话: 24830098

 

永泰县财政局

20224月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