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039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3-06-15 16:51 浏览量:

李祯勇等人大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发展重大项目征收耕地10%留用地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塘前乡官烈村电商产业园产业项目和道路水利等项目征地符合我县留用地补偿政策。《永泰县塘前乡官烈片区控规动态维护方案》已于2022年9月经县政府批复实施,其中留用地工业用地58亩。

根据2023年5月县领导实地查看重点项目用地推进会议精神,该项目留用地选址于官烈已报批用地、紧邻拟出让电商产业项目用地西侧山体,该片区留用地项目的面积数量以塘前乡政府和县土储中心、县资源规划局最终审核为准,项目供地将按国家规定要求依法依规实施,涉及工业、仓储和商服等经营性项目应按公开出让方式供地。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陈  

人:候仰嵩

联系电话:13774595795

:留用地选址示意图

      

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