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47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4-06 11:11 浏览量:
 林增燕委员:

您提出《关于进一步提升我县城市建设品质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2021年我县结合省市城市建设品质文件要求,完成居住品质提升、交通品质提升、水环境品质提升、风貌品质提升、管理品质提升、打造建设样板6大方面34项工作任务;完成西门新村旧屋区、南湖小区提升改造;完成了交通堵点北江滨路建设,以及马洋大桥建设;完成刘岐桥至向莆铁路滨江公园、停车场建设等。2022年将按照省市城市建设品质文件,结合我县实际和委员的建议,理清今年城市建设品质提升项目,进一步增加人力物力投入,加快西大道、G355、丘岐路等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质;争取在现有干部中调配专业技术人员,充实城市建设管理人才,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并多学习交流先进城市做法,让永泰城市建设的更美好。

感谢您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再提宝贵意见。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薛悠然

人:鲍协兴

联系电话:13960888032

 

永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