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63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4-06 11:14 浏览量:
 朱金都委员

您提出《关于城区及郊区建设一批过街天桥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人行天桥一般建造在车流量大、行人稠密的地段,或者交叉口、广场及铁路上面。人行天桥只允许行人通过,用于避免车流和人流平面相交时的冲突,保障人们安全的穿越,提高车速,减少交通事故。现城区学校放学高峰时间,部分路段确实存在临时性高峰车流、人流较大造成的短时段拥堵问题。

您提出的重点路段建设一批过街天桥建议很好。随着城市的发展,交通通行形式也必将随之变化,我们将更加关注过街天桥、过街地道等城市交通通行方式,综合考虑天桥的规划选址、形式以及与周围建筑的协调性、安全性、美观等情况,在规划设计环节进行充分论证,并征求各方意见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更加安全、快捷的通行环境。

感谢您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再提宝贵意见。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薛悠然

人:鲍协兴

联系电话:13960888032

 

永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