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107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公安局 时间:2022-04-11 22:22 浏览量:

张红岩委员

  您提出《关于调整永泰一中傍晚放学时间的提案》(第107号提案)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县永泰一中晚放学时间为17:30,与全县各单位下班时间相同,造成永泰一中周边塔山路、南门路等道路人流量、车流量剧增,且周边道路狭窄、路状较差,给学生安全出行带来一定的威胁,我局交警大队及城峰派出所在永泰一中学校门口、永泰一中艺术馆路口、塔山路、南门新村路等重点拥堵部位安排警力,做好“护学岗”工作,维护高峰期学校门口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学校周边道路安全畅通。

  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实现城区交通安全畅通的目标。感谢您的建言献策,真诚的期待您继续关心关注我县城区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游健宜副局长

  联 系 人:吴永华

  联系电话:24851720




                                                           永泰县公安局    

                                                          202241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