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40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6-13 09:57 浏览量:

  赖宗乐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县域乡村公园现状的建议》政协提案已收悉。该提案中指出大部分乡村公园存在后期维护欠缺的问题,对此,我局高度重视,组织负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工作的分管领导和农村人居,认真研究、认真部署、认真落实,现将落实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乡村公园存在后期维护欠缺的问题我局将结合每月开展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导工作,将各乡镇的乡村公园管护情况一并列入督查内容,一旦发现杂草遍布、健身设备破损失修、公园小亭残缺漏水、地面部分井盖遗失、公共厕所脏乱差的情况,立即责成相关乡镇限期进行整改,及时做好维护工作 

  感谢您对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今后继续为我多提宝贵意见。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林   

   人:倪行承 

  联系电话:1350468852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20236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