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69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6-15 08:23 浏览量:

县水利局 

  县政协委员余尔楷提出的《农村水源保护》政协提案已收悉。对此,我局高度重视,现将落实情况答复如下: 

  2019年,由永泰生态环境局牵头,农业农村局配合,完成了县域内畜禽养殖禁养区和可养区规划。要求新申请畜禽养殖的经营性主体必须在可养区范围内;对已备案的畜禽规模养殖场,指导养殖场做好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计划表、台账等。同时,我局不定期组织人员向相关乡镇摸底辖区内养殖情况,重点是沿溪的畜禽养殖情况。 

  近两年,我县出台《永泰县畜禽水产养殖污染防止工作机制》,实行“多规合一”联审平台,严控新增。大力推进水产养殖污染整治工作,已清退水产养殖企业17家,治理提升20家,均已配套养殖尾水治理设施。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林景强 

   人:洪瑾芳 

  联系电话:13067315239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202361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