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1号提案的协办意见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3-06-14 18:04 浏览量:

县住建局

《关于大力推广本土新型、环保、仿古建材的提案》(第1号)收悉,我单位的办理意见如下:

林莹代表在第1号建议中提出,建议县里大力支持推广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用本土建材。我县以绿色先行为发展理念,进一步推进生态价值转化,积极推广本地新型材料,落实规划项目用地要素保障。永泰大圣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依照永泰县国有资产管理中心批复(樟国资[2021]49号)以作价入股方式,取得位于永泰县赤锡乡和梧桐镇交界处王前坑高速公路南侧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宗地面积54398.76平方米,用途为工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同时,为推动新型材料等产业发展壮大,力争赶上工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总产值,经县政府批准,我局以先租后让的出让方式,于2023年6月6日公开出让王前坑一幅樟[2023]拍05号宗地,由永泰大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竞得,用地面积28056平方米,用途为工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砖瓦、石材等建筑材料制造)。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蔡永福

人:檀飞雪

联系电话:15396028377                        

 

                                  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61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