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扶贫办〔2019〕15号关于开展2019年雨露计划摸底工作的通知
来源:永泰县扶贫办 时间:2019-03-05 16:10 浏览量:

关于开展2019年雨露计划摸底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

根据《福建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雨露计划补助对象调查摸底的通知》(闽扶办函201921号)精神,2019年,我省雨露计划继续对全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接受中、高职等职业教育和技工院校教育的在校学生予以补助。现将2019年雨露计划补助对象调查摸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底对象

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要求,对全县精准识别“回头看”后和新增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正在接受中等职业教育(含普通中专、成人中专、职业高中、技工院校,以下同)、高等职业教育的在校学生开展调查摸底。

 

二、工作要求

1、对全县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接受职业教育情况调查摸底,做到应纳尽纳,并填报调查摸底汇总表(见附件)。

2、2018年9月至2019年7月学年接受中高等职业教育的贫困家庭在校生,按照附件要求填报相关信息;在此期间在省外接受职业教育的,除填报附件所列相关信息外,还需同时提供学生所在院校开具的学籍证明。学籍证明由县扶贫办保管存档。

3、为了便于数据分析汇总,请勿修改附件表格的数据格式。汇总数据电子版请于3月11日前反馈我办邮箱,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

联系人:洪瑾芳

联系电话:24812213

 

附件:2019年雨露计划补助对象调查摸底汇总表

 

 

 

                     永泰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3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