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扶贫基金会、省扶贫开发协会赴长庆镇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19-11-19 15:05 浏览量:

   

   16号上午,福建省扶贫基金会、福建省扶贫开发协会主办,福建省医务志愿者协会、福建卫生报承办的“健康到户”精准健康扶贫项目启动仪式暨永泰籍医学专家返乡义诊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我县长庆镇,为当地村民开展免费义诊,助推我县精准扶贫工作。

  听说有省市医院的医生前来义诊,一大早,长庆镇卫生院门口就挤满了前来看病的村民,前来义诊的医生也毫不拖泥带水,当即对村民开展现场医治。他们询问每位村民的身体状况,为前来应诊的村民抽血、测量血糖、血压,检查心电图等,耐心细致地就村民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进行详细讲解与医治。 

  据了解,本次前来义诊的20多名省市医学专家、医务志愿者来自省内多家大型医院。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关爱乳腺健康 远离红颜杀手》的健康讲座,赠送出100份家庭应急爱心小药包,近300人享受到了家门口听专家课程、看专家号的便利。义诊结束后,专家、志愿者们还慰问了18名建档立卡户,为他们送上粮油、大米和家庭应急爱心小药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