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世界杯举重大师赛第二天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10-22 09:16 浏览量:
 

 

 

     10月21日是2018永泰世界杯举重大师赛在香米拉酒店举行的第二天,18位举重大师,齐聚一堂,共展举重赛事魅力。  

 

    男子组开赛 

    男子55岁年龄组举重赛也随之打响。来自中国、蒙古、俄罗斯、澳大利亚等七个国家的9名选手参赛。“摩拳擦掌,不断地调整试举重量,奋力一搏”是比赛选手的真实写照。举重台上,中国选手郭庆红是观众瞩目的选手,“成功了”随着粉丝的呐喊欢呼,最终郭庆红以抓举75公斤,挺举105公斤,总成绩180公斤的成绩获得96公斤级冠军。 

 

    赛后,郭庆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高兴今天在永泰世界杯举重大师赛上蝉联三届冠军,实现了赛前的目标,同时,在赛事场上也发挥出训练时的最好成绩,感觉很完美、满意。他还说,通过科学训练,能感受到举重的魅力,它能给生活带来充沛的活力,并希望能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举重事业中来。 

当天,中国选手徐兆杰以抓举85公斤,挺举105公斤,总成绩190公斤获得73公斤级冠军;中国选手林永银以抓举58公斤,挺举75公斤,总成绩133公斤获得55公斤级冠军。 

 

    女子组开赛 

    今天的女子组赛共有来自蒙古、澳大利亚、英国、日本、新加坡、新西兰6个国家的9名选手参加50、55、60三个年龄组的比赛。现场,每位选手都展现出自己的风采。所谓,巾帼不让须眉,举重时毫不逊色。 

 

    蒙古选手TSTRENDORJ oyunchimeg在举重台上,她双脚微微叉开站稳,缓缓将杠铃从举重台上举至两臂,并顺立举至头顶伸直。动作一气呵成,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她以抓举53公斤 ,挺举77公斤,总成绩130公斤,获得女子组55岁组87公斤级别的冠军。 

 

      

    传承志愿精神 诠释奉献之美 

    每一个比赛的成功举办,都少不了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来自东方学院和福州墨尔本职业学院的志愿者们正在赛场的各个角落忙碌,成为举重大师赛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她们负责赛事指引、英汉翻译、器材搬运、秩序维护等工作,用心服务着每一场比赛。 

    志愿者陈楚妍告诉记者,她们主要负责提供翻译服务,能参与到这样的国际赛事令人激动,并希望在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能够参与这些国际化的赛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