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举重大师赛男子50年龄组:中国代表队荣获4枚金牌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10-23 15:18 浏览量:
 
    10月22日上午11点,2018永泰世界杯举重大师赛男子50岁年龄组举重赛举行。中国代表队四位选手在男子67公斤、73公斤、81公斤以及89公斤比赛中悉数斩获四枚金牌。

    比赛进入到第三天,随着选手越来越年轻,比赛也越来越精彩。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徐宝贵完成世界杯举重大师赛第六场男子50年龄组89公斤级别第一举,成功抓举50公斤,为中国代表队男子50年龄组赢得了当天的第一枚金牌。 

 

      随后,来自中国团体代表的选手王自力一路领先,在抓举第一轮就成功抓起了70公斤的重量,以15公斤之差远远领先于蒙古选手,最后以抓举80公斤排名第一的成绩进入下一轮挺举比赛。最终,中国选手王自力以抓举80公斤、挺举100公斤,总成绩180公斤获得男子50年龄组73公斤级别的冠军。 

    

 

 

   “我们每个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备战,充分的发挥自己的比赛水平。以最好的状态。夺得了一块又一块的金牌。”50岁年龄组73公斤冠军选手王自力说,本组比赛他以30公斤之差领先于第二名选手,夺得了金牌。 

 

     据了解,今天男子50年龄组共有9名参赛选手,其中四位中国选手在男子67公斤、73公斤、81公斤以及89公斤比赛中悉数斩获四枚金牌。而今天的9名“大力士”在极限重量上“斤斤计较”,同时也为现场的观众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巅峰对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