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 女子组举重比赛精彩不断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10-23 15:20 浏览量:
 

 

 

    2018永泰世界杯举重大师赛开赛第三天,下午1点,女子组35、40年龄组的比赛如期开赛。

    赛场上,女子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赛况跌宕起伏,中国选手陈美华在抓举和挺举中,从预备姿势到别腰、提铃、发力、支撑,整个动作一气呵成,轻松举起60公斤杠铃,此举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呐喊。

 

    “当我站在领奖台上,国歌因为自己奏响,觉得特别自豪和开心。”来自北京的选手陈美华(图左一),是第一次参加国际大师赛,获得女子35年龄组64公斤级别的比赛的冠军。

    此外,澳大利亚选手GRAHAM Bronwyn 在第二次挺举当中出现了失误,未能将80公斤杠铃举起。随后,她迅速调整状态,并在第三次挺举中成功将80公斤杠铃举起,挽回了败局,最终,以抓举60公斤、挺举80公斤,总成绩140公斤获得了女子35年龄组71公斤级别冠军。

 

    巾帼不让须眉,女子组举重比赛精彩不断。场上杠铃落地的声音、队员用力的呐喊时时响起,场边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据悉,本次女子35、40年龄组比赛在来自澳大利亚、新加坡、南非、中国的6名女子中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