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福州市农村百队千场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18-11-09 09:06 浏览量:
 

 

 

    8日上午,由福州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永泰县科技文体局承办的2018年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暨福州市第十一届农村百队千场篮球总决赛在我县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篮球馆圆满落幕。

 

    总决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声中拉开帷幕,队员们以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引爆了全场。经过几轮的激烈角逐,福清市男子篮球代表队在默契的配合下以74:51的优势赢得了此次球赛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来自福州各地区的9支队伍参赛,经过4天19场的激励角逐,最终福清市、长乐市、仓山区代表队分别获得本届篮球赛的第一、二、三名,同时,我县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第五名。

 

    据悉,农村百队千场篮球赛举办至今已经有11个年头,赛事旨在弘扬体育精神,激扬青春活力,提高全民健身运动意识,随着赛事的举办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群众加入到篮球健身队伍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