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举办首届幼儿滑步自行车比赛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11-13 09:25 浏览量:
 
    为了推广大幼儿滑步车运动爱好者体验洲际回赛级别的赛道,助推2018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0日上午,在我县小汤山文化中心举办2018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业余赛“我是小选手”首届幼儿滑步车赛。

 

    活动现场,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小选手们在小汤山文化中心广场上立即展开追逐,他们萌态可掬,童真爆棚,让比赛现场增添了几许萌趣。赛场外的家长们,则比赛场上的萌娃们更加紧张,一边加油,一边跟着跑,最后在终点迎接萌娃们凯旋归来。

 

    承办单位负责人李家标告诉记者,本次举办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业余赛“我是小选手”首届幼儿滑步赛是为了将体育文化相融合,尽显永泰历史文化特色,促进永泰体育产业与全域旅游的深度融合,助推永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展开。

 

    据悉,本次幼儿滑步自行车赛为期两天,共有180位小萌娃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初赛、复活赛、积分赛、半决赛和决赛,根据不同年龄组的赛制设定不同长度的绕圈赛道,对参赛幼童的速度、转弯技巧有一定的考验,需要脑力和身体协调性的有效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