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过大年”万人健步行(永泰站)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时间:2019-01-22 09:51 浏览量:

2019年全国徒步大会开幕式暨福建·福州“红红火火过大年”第十五届万人健步行永泰分会场活动于120日上午举行。本次活动得到各个党群口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21个乡镇也同步进行分会场健步行活动全县共计700余人参与健步走,象征着新的一年全民健身活动红红火火开启。

本次活动线路以发展“体育+旅游”为特色,主要以各乡镇适合休闲健身的风光秀美的线路为主,还增加了国家AAAA级景区百漈沟全国文物保护单位名山室等特色线路,使群众时时处处都能在健步行进中感受永泰的美景和文化。

参与者们克服低温、路滑等不利影响,互相鼓励、相互扶持,一路上笑容不减,顺利抵达终点并安全返回,充分展现了永泰人民优秀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号召大家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和斗志,为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