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荟萃 高手过招 永泰县举办“武术之乡”武术展示活动
来源: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时间:2019-02-14 16:20 浏览量:

中华武术,源远流长。不论大漠孤烟塞北,或是杏花春雨江南,从山水田园牧歌,到金戈铁马阳光,武术在漫长历史画卷上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2月12日下午,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永泰县“武术之乡”武术展示暨第二十届武术比赛在县永福激情广场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福州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彭乐、福州市体育总会会长王晖、永泰县宣传部长曾玉、永泰县青云山管委会主任兼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李志专、武协各委员代表及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黄祖辉、侯协雄。

本次活动共有18支代表队参加,以太极八法五步表演拉开序幕。展示包含大量的高难度竞技性武术动作,铿锵有力的虎尊拳、博大精深的安海拳、炫酷无比的雄基拳五基法……

本次展示活动集百家之长,汇四方精英、展武术雄姿,尽显中华儿女之豪情。在豪迈激昂又不乏柔情有扬的音乐下,展演者们意气风发,挥拳劈腿,闪转腾挪,在比武台上展现着中华儿女的勃勃生气……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吸引了众多群众到场观看。一个个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引得现场观众纷纷拿起相机拍下精彩瞬间并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在现场观众热情的欢呼声中,永泰县樟城虎尊拳培训基地的成员们以整齐划一的集体拳为此次展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