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举办“清洁环境,保护山川河流”绿色骑行活动
来源: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时间:2019-04-11 15:42 浏览量: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提高全民环保意识。4月6日,清阴节小长假期间,福州市永泰生态环境局、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和永泰县自行车协会联合举办“清洁环境,保护山川河流”绿色骑行活动,本次活动是县宣传部和文明办统一部署的系列活动之一。 

    县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县环保协会会员、县自行车协会队员和县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共60余人参与活动。据了解,此次骑行路线为六馆一中心——山水传说——香米拉——洋亭路——南江滨(石圳村折返)——南江滨——洋亭路——站前大道——六馆一中心,约20公里。 

    本次骑行活动不仅仅是一项体育活动,更是我县干部群众在慎终追远、缅怀先人中传承精神、培树家风、引领新风,弘扬和传播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的重要载体,进一步增强了我县干部群众保护生态环境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