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举办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舞)培训班
来源: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时间:2019-04-29 16:20 浏览量:

  

    4月23-24日,永泰县2019年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舞)培训班在县小汤山文化中心文化馆排练厅举行,来自20个乡镇7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为广场舞《厉害了,我的国》,是2019年福州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舞培训内容的规定套路,由永泰县广场舞协会会长林琼(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其他几个协会骨干(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授课。 

    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参加考核,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统一为考核通过的学员颁发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舞项目三级证书。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培训新一批广场舞种子指导员,进一步强化广场舞普及推广力度,能够让广场舞种类更加多元素,使受训的广场舞指导员在基层生根发芽,成为广场舞推广的星星之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