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永泰县“庆国庆70周年”暨永泰县第25届钓鱼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时间:2019-10-08 08:57 浏览量: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为了更好的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永泰县钓鱼休闲运动的发展,10月4日由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永泰县钓鱼协会承办,乐渔轩钓具协办,以“庆国庆70周年”为主题的永泰县第25届钓鱼大赛在美丽的富泉乡蜚安村的县钓协垂钓基地举办。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县众多垂钓爱好者参加,全体参赛人员顶烈日、战高温、拼钓技、展风采。其中有近古稀的老者,亦有而立之年的青壮年,更有女钓手飒爽的身姿。大家都非常感谢能有一个这么好的切磋钓技、交流经验的平台,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经过四场每场90分钟混养重量积分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张崇挺以四场积4分的优异成绩,夺得此次比赛的桂冠,许以帆、连炳辉分获二、三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