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八一·建军节“三连制衣杯”乒乓球邀请赛完美落幕
来源: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时间:2020-07-28 08:19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一场由军民共同参与的“三连制衣杯”乒乓球邀请赛于7月25日下午在永泰县文博大厦乒乓球室举行。

本次比赛参与队伍包括福州市公安局乒乓球爱好者组成的特邀队,三连制衣代表队以及我县乒乓球协会队伍。比赛项目设单打、混合双打,成绩以队伍积分排名。

因为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比赛不设观众席,除运动员、裁判员、必要的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准进入赛场。比赛过程中,现场氛围紧张激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都使出浑身解数,争占上风。现场喝彩声此起彼伏,叫好声不绝于耳。经过角逐,最终我县乒乓球协会三队和二队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三名的成绩,特邀队获得第二名。

本次乒乓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舞台,有助于展示自我、不断提高球技,推动永泰县乒乓球运动的发展,还将吸引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不断提高身体素质,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