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举办2020年全民健身全民共舞迎新年暨永泰县第十届广场舞交流展示活动
来源: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时间:2020-12-11 08:47 浏览量:

   

   

  为丰富我县群众文化生活,倡导全民健身理念,12月6日,由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永泰县文化馆承办的“2020年全民健身全民共舞迎新年暨永泰县第十届广场舞交流展示活动”在永泰县艺术馆隆重举办,本次活动共有18支队伍参加展演。

  伴着欢快的音乐,18支队伍依次惊艳亮相。演员们时而趋步辗转,时而跨腿踏步,不断变换着舞姿,个个都神采奕奕、面带笑容。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丰富多样的舞蹈形式,充分展现了永泰人民积极向上的精气神和对生活的热爱之情。现场观众纷纷沉浸在这场精妙绝伦的文体活动之中,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近年来,永泰县文化活动蓬勃发展,文化氛围日益浓厚。只要天朗气清,在永泰县内的各个公园广场、各乡镇,总能看到人们在那儿跳广场舞的身影,文化惠民程度进一步延伸到基层。我县还积极打造了“永泰山歌”“周周乐”“虎尊拳”“幸福永泰大家唱”等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品牌,吸引更多的居民加入到群众性文体活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