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文体旅系统 举办“礼赞建党百年·筑梦大美永泰”红歌大家唱比赛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1-07-02 09:33 浏览量:
                                        
 

7月1日,由青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礼赞建党百年·筑梦大美永泰”永泰县文旅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表演在永泰一中艺术馆盛大举行。

青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的主要领导与永泰近200名观众一同观看演出,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当天永泰一中艺术馆内,灯光璀高潮迭起。此次文艺汇演共有歌伴舞、独唱、小组唱、合唱、诗朗诵、等19个精彩节目,采用多种艺术手段,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100年历史风云激荡的峥嵘岁月,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披荆斩棘、砥砺追寻的光辉历程,展现了中国改革开放、乘风破浪的壮丽航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初心使命。

“那三百年来梦寐不忘的生母啊,请叫儿的乳名。叫我一声“澳门”,母亲啊母亲。我要回来,母亲母亲”——伴随悠长神圣的歌声,序曲《七子之歌》拉开演出帷幕。

            

              


    独唱节目《映山红》、《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精忠报国》《我用胡琴和你说话》深情嘹亮的歌声与背景视频中革命先烈群像、红旗飘扬等画面交相辉映,礼赞党的百年征程,抒发出永泰人民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

    诗朗诵《可爱的中国》《祖国·我亲爱的祖国》《我爱这土地》《红船的方向》等节目,或以情景诗朗诵、或以音乐剧形式,生动描画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中为革命事业而英勇献身的英雄群像。再现祖国这片热土上探索救国救民真理的先辈事迹,赞颂共产党人崇高信仰和精神光辉。


             


    小组唱节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少年》等节目,百年光阴,铸就中国共产党坚挺的党员队伍;峥嵘岁月,引领中国人民走向富强之路;漫漫征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


                       

                      

                       

歌伴舞《十送红军》《阿瓦人民唱新歌》合唱《珊瑚颂》、《再唱山歌给党听》表达了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晚会在一首萨克斯《我和我的祖国》的音乐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