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开展“美德传家润樟城 笔墨飘香正家风”书法创作活动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1-10-13 16:13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加强家庭文明建设广泛弘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10月13日上午,由中共永泰县委文明办、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永泰县文化馆承办的“美德传家润樟城 笔墨飘香正家风”书法创作活动在永泰县文化馆三楼举行。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林铁肩、檀遵枝、张一鸣、郑启翔、黄文明、林致实、陈仁发、李宇、鲍岩锋等我县著名书法家参加活动,作品内容大多从广为流传的历代优秀家规、家训、家风经典中精心择取。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作品硬朗大气,刚劲有力,共创作了54幅书法作品,并从中挑选30幅优秀书法作品,计划于后期在家风家训馆展出。

好家风引领社会新风尚,好家训传递社会正能量。此次活动以书法创作的形式弘扬好家风传播好家训,让好家规、好家训代代相传,让文明家风蔚然成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