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暨福州市第十四届“农村百队千场篮球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1-12-02 09:26 浏览量:
           1129-12月2日,由福州市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暨第十“农村百队千场篮球赛”总决赛在永泰县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篮球馆开赛,来自福州地区的9支代表队共100多人参加了比赛。

2号上午的决赛中,福清市代表队与仓山区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以7875的分数获得第一名,仓山区获得第二名,永泰县代表队获得第三名。福州市认真贯彻落实《福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2021年提升改造了77片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充分利用在农村提升改造的一大批篮球场,发挥群众“身边的组织、身边的活动和身边的场地”的作用,广泛开展各种群众性体育活动。

   “农村百队千场篮球赛”已连续开展十年,并为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项目之一,在年初开展“农村百队千场篮球赛”启动仪式,仪式启动后,其他各县(市)区将按照年初的工作安排举办篮球赛,推动各县(市)区篮球项目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