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帮扶 助残帮困 ——人社局开展第31个全国助残日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来源:永泰县人社局 时间:2021-05-19 16:05 浏览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5月16日又是全国第31个助残日,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要求,积极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推动十四五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县人社局以“就业帮扶”为抓手,开展第31个全国助残日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5月13日,人社局志愿者深入福建植福实业有限公司开展第31个全国助残日就业服务专项活动,上门宣传残疾

                  

人就业政策,对接企业做好残疾人稳就业工作。 

  就业是残疾人最大的民生,更是残疾人改善生活状况,融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的主要途径。今年以来,县人社局以“就业帮扶”为抓手,通过开展残疾人就业政策宣讲对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员开发公益性岗位予以安置就业,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直播送岗+线上招聘”的创新模式成功举办了3“直播送岗”线上招聘会等方式,充分营造了我县关心关爱残疾人就业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着力点,积极践行“稳就业保就业和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有关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要求,着力提升残疾人就业服务能力,更好地为残疾人就业搭建平台,让更多有就业需求和劳动能力的残疾人走上社会,实现自食其力为服务“六稳”“六保”大局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