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视察我县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点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20-01-07 16:08 浏览量:

  1月4号是2020年1月福建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第一天。为切实加强对学考工作的监督指导,确保我县学考平稳顺利进行,副县长余斌带队视察了学考考点。

  县领导先后来到城关中学,永泰一中考点,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考生数量、安检情况、考前指导、押运试卷等情况的介绍,重点查看了考点考试组织、考试安全保卫等学考考务、保障情况。 

  据了解,14-16日,我县举行20201月福建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设1个考区,4个考点,333个考场。我县2723人报名参加语文、数学、外语、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思想政治、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等科目考试。报考9513科次。今年语文、数学、外语3门科目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省级首次开考科目,考试成绩统一按合格、不合格呈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