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民工看晚会吃大餐温暖农民工春节回家路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20-01-07 16:14 浏览量:

  5号晚上,福州永泰欧乐堡度假区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晚会,几百名常年奋战在该公司建设一线的农民工朋友们成为晚会上的“座上宾”。欧乐堡度假区用晚会和大餐盛情款待,温暖工友们的春节回家路。 

  整场晚会以“同心筑梦 情系民工”为主题,演出节目全部由欧乐堡度假区职工自编自演,为在场的农民工们送上了情景剧、歌舞、朗诵等才艺表演,在浓厚的喜庆氛围,让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都乐在其中。 

  工人 王微庆:“从齐河到蓬莱,从蓬莱到永泰,我一直跟着公司干,公司过年的时候发福利,过节的时候发福利,夏天发降温茶,冬天发棉袄,每年过年回家,都开一个盛大文艺晚会,祝贺员工回家,过一个祥和安乐的春节。”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福州泳泰旅游有限公司总投资60亿元人民币,建设欧乐堡海洋馆、欧乐堡水世界、欧乐堡海洋科普研学基地等项目,来自全国各地的民工们常年奋战在施工一线,用他们勤劳智慧和辛勤汗水,为项目建设作出巨大贡献。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欧乐堡度假区用一场精彩的新年专场晚会和丰盛的晚宴,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给他们送去别样的冬日温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