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西大道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20-05-08 14:57 浏览量:

  作为我县重点民生工程的永泰西大道项目牵系着众多市民的心,自开工以来进展情况备受市民关注。目前施工方正在加紧推进中,预计年底前完成力生桥到刘岐桥段主路面。

  近日,记者来到施工现场看到,施工区域正进行封闭围挡施工,并设置了相关警示标志,区域内施工人员和挖掘机正在进行施工作业,整个施工现场秩序井然,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项目经理胡凤平告诉记者:“自今年年初开工以来,为克服疫情影响,施工单位加大力度组织施工人员、设备,进行分段施工,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力生桥到刘岐桥段路基挡墙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5%,边坡完成总工程量的50%。” 

  项目经理 胡凤平:“现在我们就是说挡墙已经完成百分之七十五,边坡这块的话已开挖部分,已经完成了百分之五十,然后下一步的话我们就是说协助建设单位和城峰镇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然后组织人员进场,对已经征拆的部分进行清表基础开挖,然后我们预计整条路是从力生桥到刘岐桥这个全长一千九百二十米农历年底通车。” 

  据了解,永泰西大道项目起始于力生大桥,终点止于南湖路,采用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建设,路线全长2831米,道路宽度30米,设计时速40km/h,工程总投资约6.01亿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3.09亿元。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县城通往西山片区大洋、同安等乡镇的交通拥堵问题,实现进出城交通再提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