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国道G355永泰西段道路有新进展啦~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0-06-28 10:25 浏览量:

  国道G355永泰葛岭濑下至城峰蕉濑公路,是我县重大民生工程,项目自开工以来就备受关注。其中,国道G355永泰西段建设近日传来好消息!

   

  效果图 

  日前,记者在国道G355永泰西段道路施工现场看到,龙头大道至永泰西出口段靠大樟溪侧的右半幅路面水稳层已基本铺设完毕,工人们正紧张地进行路缘石的铺设和衔接处路面的混凝土浇筑,现场一派井然有序。 

   

  项目负责人卢进腾介绍,目前国道G355永泰西段主要采取半幅施工的方法,他们将于6月28日进行右幅路面沥青铺设,预计6月30日可实现右半幅通车。随后开始左半幅水稳层铺设和养护,力争7月中旬实现国道G355永泰西段双向通车。 

   

  为了在炎炎夏日里也能如期、保质完成项目进度,施工方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还通过设立茶水间、定时对路面洒水降温、“早晚两班倒”作业制等措施来保证工人生产安全,助推项目进度。项目负责人卢进腾说:“为了不让交通堵塞影响到项目进度,我们每天都安排安保人员进行交通疏导,避免因为交通堵塞对工期造成的影响。” 

   

  ▲效果图 

  国道G355永泰葛岭濑下至城峰蕉濑公路工程是我县重大交通节点提升改造项目。改造道路全长1240米,路宽30米,总投资11175万元,其中建安投资6628万元。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模式,由永泰建筑公司中标负责施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达成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建设标准,有效完善我县交通路网,进一步提升我县城市品质和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